Debris

日记 (随机掉落1)

【碎碎念:CP向,熙左宰右,可能有OOC。

手机短打,无格式,没时间复健了,有时间会后修,随时跑路可能,不必关注。大部分是造谣(不是)。请支持熙次方,请大力投票。谢谢各位!灵感来源附后。】

  

Heejae日记   

2023年3月30日   星期四   天气晴

Ireah生病了,流感,有点严重的那种。

明明昨晚节目直播放送通话的时候,还没这么严重。早上起来再次通话的时候,就听见了浓浓的鼻音,和沙哑的嗓音。

我知道,昨晚的节目没有播送我们的舞台,Ireah也感到很抱歉。我们最近收到了太多太多来自粉丝的爱,除了给粉丝送上更棒的舞台,无法更多的回馈粉丝。前天晚上我以为这周会放送我们的公演内容,还做了预告,结果却没有那么美好。虽然Ireah安慰了我,可是他自己却失眠了,我知道他深夜还在ins看粉丝的评论,我都知道。因为我也在反复观看我们的彩排舞台,我希望,下一次,再下一次,我们可以做的更好。

Ireah决定去医院打针了,说这样会好的快,不能耽误最后的比赛,但是却拒绝了我陪同他一起的请求。我知道他是怕我在医院也感染上流感,这是独属于Ireah的温柔,所以我没有坚持,但是我还是等在了医院门外。我希望Ireah一出来就能看见我。


Ireah日记

2023年3月30日   星期四   天气晴

今早起来感冒好像变得更严重了。我决定去医院打针,要赶快好起来,还有最终的比赛在等我,还有熙宰也在等我。

出了医院的大门,隔很远,就看到了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。是熙宰,这个活泼善良又敏感温柔的家伙。虽然他没有坚持一定要陪同我来医院,但是我在这里看到他也丝毫不感到意外。感觉昏昏沉沉的大脑都清醒了不少,阳光正好。

回家的途中,路过了一家店,我认领了一只小狐狸。熙宰说,会把他的短尾矮袋鼠送来作伴,让它不感到孤单。真是个傻瓜,有你在,我和它怎么会感到孤单呢。

回到家,熙宰送来的快递到了,他催着我穿上看看。很好看,也很合适,熙宰的眼光一向很好。虽然为了减肥,很久没吃过晚饭了,但是为了更快恢复健康,今天还是决定要吃一些。今天的晚饭是熙宰妈妈的手艺,久违的味道,热热的汤饭,吃起来堵塞的鼻子都通气了,感觉很舒服。以后一定要好好感谢伯母。

我看着熙宰有点发青的黑眼圈,我知道昨晚他也没睡好,我们默契的没有再提比赛的话题,约定好今天都早点休息。

我们要继续认真的过好每一天,长长久久的每一天。


Heejae日记

2023年3月31日   星期五   天气晴

今天真的收到了很大的惊喜。

Ireah的消息进来的同时,通话也打了过来。原来是托了粉丝的爱和祝福,在弘大出现了我的大屏应援。Ireah在去医院的路上发现后,很快就通知了我,还笑着说让我把妈妈带上,一起去看看她"孝顺又年轻有为"的儿子。哼,他不说我也会带着妈妈去的。以为我不知道他是想感谢妈妈昨天的汤饭吗,那可是我特意拜托妈妈的。但是,我真的很高兴,我可以为妈妈尽孝道了。

很感谢粉丝。

也,很感谢Ireah。

以后,以后我们会更好的,是吧,Ireah。

我知道,我的身边会一直有你在,一定会更好的。

  

Ireah日记

2023年3月31日   星期五   天气晴

好好休息了一晚,早起感觉好多了。

去医院的路上,在弘大发现了熙宰的应援。真的是很可爱的家伙,从很久以前起,就是个很容易得到喜爱的家伙。通话的时候,都能想到他兴奋的脸,亮晶晶的眼睛,和嘴角抑制不住的笑。真的很有感染力,让人不知不觉沉沦。

通话结束后,我又拍了几张,收藏进我的文件夹里。虽然我想要把这么好的熙宰藏起来,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他的好就够了,但是我不能。

我希望他永远都笑着。我希望让所有人都知道,他是多么的值得被喜爱。

我不是真的想炫耀,但是我又暗暗的炫耀了。笑。

把伯母送走后,我们又去了美妆店,那里也承载了粉丝们真挚的喜欢和爱意。

熙宰很感动,我也是。

全韩1300+的店铺全部有我们的广告,我们真的收到了太多太多无法计量的爱意与支持。

我装作没有看到熙宰隐隐的泪光,在他看向我的时候,悄悄的握了握他的手。

我知道你想说什么。

我会永远和你一起的。

  TBC.

灵感来源:

2023.03.30更新内容

2023.03.31更新内容


评论(2)
热度(29)

=全职叶王=排球黑月=黑篮青黄=不逆不拆=

© Deb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